總公司:(07)312-5312

高雄市三民區安東街34-1號

北區:(03)3019142

桃園市寶慶路426-13樓

中區:(04)2620-3552

 

Ericfo 易利華科技設計服務

 

薇娜 口腔外X光照射系統
 

"薇娜" 口腔外X光機

"VILLA" Extraoral source x-ray system


型號 : ROTOGRAPH EVO、ROTOGRAPH EVO D、ROTOGRAPH EVO 3D


使用前請務必詳閱原廠之使用說明書並遵照指示使用

產品敘述:

全景X光機的發展,除了提供傳統檢測方法(全景、TMJ顳下頜關節、Sinus鼻竇、等…),該設備並使用三維圖像呈現病患的口腔頜面複合體,使醫師能針對選擇的程序進行使用,無論是在治療的規劃階段或是輔助診斷。
本系列產品為一台完整的全景X光系統,可執行所有牙科和齒列矯正X光的一般需求 (除了口腔尾端 X光檢查),並可以擷取斷層容積或3D X光檢查。
在這種類型的設備,使用於數位全景X光的傳統線性數位感測器已經被大範圍感測器取代,也被稱作平板。
藉由獲得一系列的二維圖像(成像),這些感測器可以擷取複雜頜面部的區域,包含最重要的解剖部位。
該設備可以選購以下功能,請單獨選購:
 - EVO XP (附加投射封裝);允許執行以下檢查:半全景、改良式的正交牙列、減少劑量全景和前齒列檢查。
 - 數位側顱;允許執行以下檢查,可在高解析度模式或一般解析度(高速):
  1. 不同的側顱檢查模式
  2. 手腕檢查


版本:

標準版本
標準版本可以執行以下的檢查:
 - 成年或兒童全景模式,三種體型和三種咬合類型選擇,在自動選擇模式下共有18種組合。
  在手動選擇模式下,它可以選擇高電壓在60kV和86kV之間,在2kV的步驟和陽極電流從6mA到10m在1mA步驟。
 - 鼻竇模式可以執行正面投影鼻竇檢查影像(前/後)。
 - TMJ模式執行閉口/開口側向投影檢查。
 - 牙列、TMJ左邊、TMJ右邊和鼻竇的3D立體檢查。
X光側顱裝置版本
X光側顱裝置版本可以執行以下檢查:
 - 全景、鼻竇、顳下頜關節、成年和兒童,擁有和標準版本相同的特性。
 - 數位側顱檢查裝置內建成年和兒童各有3種體型的規格。在每一個組合,它可以選擇高或一般解析度的檢查,
   在自動選擇模式下共有12種組合。在一般解析度下,X光檢查採用較低的掃描時間,允許劑量進一步的減少。
   在手動選擇模式下,它可以變換高電壓從60kV到86kV,在2kV的步驟,陽極電流從6mA到12m在1mA步驟。
   滑動主準直儀、次要準直儀和數位感測器(在感測器支架裡面)的定位自動根據所選的格式投影。
   軟組織過濾器是電動的,用以獲得最佳的臉部輪廓影像。
 - 用於評估牙齒骨骼成長(Carpus)的檢查只適用於兒童,有3種體型。它可以選擇高解析度的檢查,在自動選擇模式下
   共有3種組合。在手動選擇模式下,它可以變換電壓從60kV到86kV,在2kV的步驟,陽極電流從6mA到12m在1mA步。

      滑動主準直儀、次要準直儀和數位感測器(在感測器支架裡面)為自動定位。


"VILLA" Extraoral source x-ray system "薇娜" 口腔外X光 機

 

Simple to operate
Despite its huge technologic content, the Rotograph Evo 3D is extremely easy to operate. All commands and functions are given through its main keyboard mounted directly on board, in order to be able to set the machine right during the patient positioning phase. Alternatively, all commands are replicated on the virtual keyboard available on the workstation, where a specific guided procedure will drive the user for an appropriate system setting, starting from exam selection till setting of exposure parameters.

 

 

Dental Studio Software 3D capabilities

 

製造廠名稱 : Villa Sistemi Medicali S.p.A

製造廠地址 : via delle Azalee 3 – 20090 Buccinasco (MI), Italy

代理廠商名稱 : 楓展貿易有限公司 、地址 : 高雄市三民區安東街34-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