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公司:(07)312-5312

高雄市三民區安東街34-1號

北區:(03)3019142

桃園市寶慶路426-13樓

中區:(04)2620-3552

 

Ericfo 易利華科技設計服務

 

楓展經營理念
 
            誠 懇 踏 實 、 品 質 至 上 、 專業經營 、 客 戶 滿 意
 
 

公 司 簡 介 經 營 理 念 專業認證

在教育訓練上:

一. 楓展在教育訓練上著重於理論與經驗的結合。我們經常給予員工上技術維修方面的課程。並鼓勵員工將技術手冊帶回家

    研讀;免得真正碰到疑難雜症時,還不知道要翻哪一頁?那就糗大了。

二. 我們經常鼓勵員工在平時要不斷的充實自己的英文能力,其目的如下:

a. 便於閱讀操作手冊時,能快速進入情況,早日提升自己的專業能力;當有故障問題發生時,對故障的情境能有更專業

    、更精準的判斷。

b. 我們經常派本公司的員工至原廠受訓、充電;所以,英文需有相當的說、聽、讀、寫能力,才能在國外上課時,切入重

    點,以收到最佳的效果。

c. 我們經常安排為技術部的員工去上”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的訓練課程,並鼓勵員工參與執照/證書的測驗。

d. 「現在是終身學習的時代,隨時要擁有自我提昇的上進心」,經常以此來勉勵員工。

在品質政策上:

誠懇踏實、品質至上、專業經營、客戶滿意……

本公司與眾不同之條件如下:

一. 我們是擁有專業的輻射防護知識及取得專業輻射防護證照之公司。

二. 我們經常鼓勵員工不僅要充實專業知識,更要利用閒暇時間提升英文說、看、讀、寫之能力。

三. 我們代理的各項機器種類,均獲得使用者的肯定 ;經常是他們主動介紹客戶給本公司。

四. 我們經常派員至原廠受訓,以吸取更新或經驗不足之專業知識。

五. 本公司所代理的X光機廠家及其X光機之資料,均符合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之要求,並准許進口,是完全禁得起考驗的。

六. 我們的成長速度在自我比較之下堪稱快速;目前的績效都是先前的努力所累積下來成果。

七. 我們都是一群有責任、有理想、有專業的青壯年。